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

「2017塞班」Day 3 軍艦島



第三天,早上9:15 地接準時接我們去軍艦島一日遊,我們同團總共有7人,接待我們的地接阿恒和助手阿坤。

我們參加的項目叫6合1, 淘寶拍下大概每人Rmb 612, 包了酒店接送,香蕉船由Fiesta 的沙灘送到軍艦島,上島費,拖傘,浮潛連拍照,水上電單車



首先第一個項目,是坐香蕉船由酒店碼頭拉去島上,大概5~10分鐘的時間。



慶幸沒有掉到水裡,說實話我手拉得緊緊的,其實我真的很驚恐呀!



上島後首先自由活動,地接安排了11:45a.m. 去玩拖傘,然後我們先整個島走一圈拍照。





整個軍艦島20分鐘就可以走一圈, 中間是餐飲區和洗手間, 四周就沙灘




岸邊的水都非常清澈, 可以看到魚在游來游去


拖傘,真是非常值得一玩!



二人共坐, 基本上就是用安全繩把人吊在傘子, 快艇一開, 拖傘就隨風而起




非常安全,而且風景很美,就算我很害怕刺激的遊戲,也覺得一點都不緊張。



在空中我們還看到大海龜在海中游泳呢 (雖然拍攝不清楚)。



空中看到的軍艦島是這樣夢幻的樣子


之後午餐在島上點餐,意外地不算貴,大概$8~9 美金一個單點飯麵,味道還不錯呢。



午餐後就是浮潛的時間,地接輪流幫團友們拍照。


地接給了我們一小條香腸餵魚, 引來魚群一起拍照



看相片我們真的像是走進水族館裡



後來發現,水底拍照,還真的要先練習一下pose。


地接阿恒真是有夠落力拍照



軍艦島的水真的非常清澈,有很多的魚游來游去,想全都追拍都有點難道呢。

大概3點半,我們就坐快艇回程了。

回到Fiesta 酒店沙灘,我們就玩水上電單車



領航的職員就叫大家跟著以慢速的圍三角形開進(為什麼和香港看到的不同呢?真的很慢)



哈哈,反正好像玩了很久很久。

玩了一天曬了一天,都非常滿足,每一個項目都好像玩了很長的時間,這個價錢玩了一整天我覺得真是超值了。

回到酒店梳洗後,我們就去了Fiesta 酒店門前的一家燒烤店吃晚餐。









燒烤不算太好吃,不過意外的日本餐卻很不錯,價錢也不算貴,值得一試。

晚上8點,淘寶跟地接訂好了租車,我們租了紅色野馬24小時,要在隔天來個野馬自駕遊(Rmb 650)。租車公司8點由酒店接我們去租車公司,然後簡單登記,交$100 美金按金,我們就可以駕車回酒店了。

可惜這天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就是,酒店沒有水

原本早上的水壓已經怪怪,去完軍艦島回來很艱難地用了很少水去洗澡,到後來連水都沒有了。和前檯投訴,他就說是在擔修中,結果,晚上12n多才搶修成功。真不敢想像如果我去完海灘仍沒有水,那我要怎樣辦才好。

其實Century 酒店已經算是評價不低的市區酒店,所以,我認為,去塞班島,還是住5星的resort 好了!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自駕需要GPS嗎,還是靠租車公司提供的地圖已足夠?

    回覆刪除